進行這個最精準可靠的 人格測試

你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,擁有你自己的人格特質,有些特質使你在生活中完成偉大的事情,但有些特質似乎阻礙你,最後抑制了你真正的潛能。

你的人格特質決定了你未來的成功與快樂。自1960年以來,牛津能力分析已讓數百萬人受益。這是唯一可以提供經過測量且精確分析的測試,接著根據測試結果,提供一對一的諮詢,並依照你的需求給予實際的建議。牛津能力分析的結果將顯示出你對自己的看法。

隱私權資訊
你所提供的資料只會使用於人格測試和評量分析的目的。你也可以選擇是否要收到更多的山達基資訊。你的資料不會被出售或給第三者。在任何時刻,如果你希望不要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,請使用位於訊息最下方的連結。你隨時都可以瀏覽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獲得更詳細的資料。

瞭解真正的你

我們大多數人所受的教育讓我們相信,人格是一種無法改變的遺傳特質,所以你只能「接受現實」。這完全不是事實。事實上,你可以改變你的人格特質,然後成為更好、更快樂的自己,並運用知識輕鬆面對及克服生活的挑戰──成為真正的你。

  • 找出你有困難的領域,瞭解你能多快樂、多有自信,以及可以變得多穩定,同時更瞭解你自己。
  • 發現你的人格如何影響你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。
  • 瞭解你自己的優點以及如何加強它們,好讓你更能享受生活。

進行方式

1

步驟1: 進行這份測試

牛津能力分析鑑定出十種會影響你整個未來的重要人格特質。

它從你的回答中得到確實且科學化的分析。這是你對你自己的看法。大約一小時就能完成這項測試。

2

步驟2: 得知測試結果

在你完成測試之後,就會以圖表方式呈現出你的人格分析。不到一分鐘就能完成。

它顯示出你的強項和缺點──哪些人格特質可以善加利用、哪些需要幫助。

3

步驟3: 諮詢

雖然分析曲線圖清楚顯示出各種不同的人格屬性,但這些特質之間的相互關係,顯示出你人格的整體狀況。

因此我們受過訓練的職員,會為你提供免費諮詢,針對你的人格分析進行詳細評估。

在這場一對一的面談中,你會更瞭解你自己人格的強項和缺點,同時為你安排一條最佳途徑,好讓你邁向快速且長久的成功。


是什麼讓OCA如此獨特?

沒有任何人格測試和分析,會同時告訴你結果和實用的解決方法。

一旦你能夠辨識出你人格上的關鍵區域,你會變得更有勝任能力、更成功、更快樂。藉由發現目前有哪些特質對你的生活有所幫助,以及哪些特質需要改善,你就能夠採取必要的行動來提升強項並克服缺點。

這項測試跟後續諮詢都是免費服務,不會額外收費。

那些進行我們推薦研修的人,他們的人格分析圖及智商分數獲得顯著提升。

個人成功故事

找出解答

「牛津能力分析為我提供許多解答。這些是我尋找已久的解答。這看起來似乎太簡單了,有點像『真的有那麼簡單嗎?』 它真的就是那麼簡單!」 —大衛

達成目標

「根據我學到的東西,讓我能在職場上不斷獲得成功,我必須說,它以最理想的方法,幫助我達成夢想,並獲得成功。」 —丹妮拉

獲得確定感

「我以前很沒有安全感,也想知道我為什麼無法擁有成功的生活。現在,我擁有很高的確定感。我可以更輕鬆地處理人們,同時提供更好的幫助。現在,我瞭解我自己!」 —辛西亞

改善人際關係

「我和我太太感情超好。我十分享受每一天的生活。現在我們可以處理任何問題。」 —尚恩